公司簡介

關於 聖龍金屬表面處理有限公司

「聖龍金屬表面處理有限公司」前身為「聖龍工業社」創立於1977年,草創時期以手吊式電鍍,廠房佇立於新北市三重區後竹圍街,在2001年更改為聖龍金屬表面處理有限公司。

聖龍為提升品質及更迅速的交期,並拓展各類形態的電鍍加工產業,以誠信和專業來服務現有客戶,並積極開拓新客戶族群,於1984年,聖龍從手吊式電鍍轉型為全自動化電鍍,轉型期間陸續添購多項檢驗設備及相關設備,以強化生產線的品質和穩定的服務需求。

聖龍金屬表面處理有限公司以「誠信、專業、品質、服務」為公司的經營理念。以「誠信」維護公司生存的磐石與創造其永續的價值,用最「專業」的技術提供最好的「品質」,為我們的「服務」作為我們實踐經營理念的座右銘。並建立一個完整的服務體系,整合良好上下游供應商的生態鏈,對客戶做更廣、迅速、優良的服務及提升產品的品質。為了給予客戶更好的品質,並將管理制度化、生產秩序化、品質監控嚴格化且一一落實。不僅如此,聖龍於2011年5月再次通過 ISO9001 認證。



經營 理念

聖龍金屬表面處理有限公司以「誠信、專業、品質、服務」為公司的經營理念。以「誠信」維護公司生存的磐石與創造其永續的價值,用最「專業」的技術提供最好的「品質」,為我們的「服務」作為我們實踐經營理念的座右銘。

公司 沿革

2016 通過 SGS、RoHS2.0 認證
2011 5月通過 ISO9001 認證
2010 購入X-Ray膜厚測試儀,提供客戶更精確的數值,達到更精準的品質
2002 為提升更好的品質,因再次擴大廠房及增加機器設備,搬遷至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,改名為「聖龍金屬表面處理有限公司」,提供客戶更優質的品質。
1985 為提升生產線產能,搬遷至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,同時,擴大廠房和投資全自動化吊鍍設備
1978 通過 SGS、RoHS 相關認證,給予客戶有認證的的品質
1974 開始電鍍產業,在三重後竹圍街設立廠房,成立「聖龍工業社」,以「誠信、專業、品質、服務」為公司的經營理念開始營運